監視器,監視系統,監視器材,數位監視器,DVR,遠端網路監視系統,桃園監視器,監視器價格,千山淨水器,電解水,RO逆滲透,能量水,淨水器,富寶,千山淨水器濾心,監視器到府安裝,監視器詢問,飲水機,門禁監控,電話總機,紅外線攝影機,監視器軟體,監視器廠商,監視器鏡頭,中壢監視器,大園監視器,南崁監視器,dvr我家被偷了,我想要裝監視器,要小偷看了就會怕的那種、兩支,前後院各一支,我自己有電腦,請問:diy裝備要多少錢?diy難不難?謝謝!


以前上電腦課時發現老師在監看某大學的監視器!!
最近我朋友也可以看路邊的
監視器!!
我也想要看看我們家巷子口的
監視器畫面?
要怎樣才能在線上觀看?
誰可以替我解答?


我想幫自家裝監視系統,自己有電腦,大約需要4個監視鏡頭,要使用電腦錄影的,都需要夜視功能, 其中3隻鏡頭想專門拍攝車牌攝影機號碼(要不怕下雨),1隻會裝在門口大馬路旁電線竿上,1隻裝在隔壁鄰居的騎樓外,1隻裝在自家2樓陽台往下錄影, ,另1隻鏡頭裝在自家騎樓下,
這樣大概需要哪些
監視器材配備?加上安裝約多少花的起來?請回個信給我, 謝謝


妳好我想請問一下監視器要如何選購?
因為我家本身是公司,
我有在門口裝兩支可是呢,
我家今天隔壁招小偷我調閱
監視器只看的到車子看不到車牌......
真的很無言,
我想請你推介兩支
監視器給我能嗎?
我打算換掉門口那兩支,
請推介日夜兩用
紅外線攝影機能的話也請,
拜託清晰點,距離也請遠點,
哦~我也不知是幾米....
我也想另外請問一下,
我爸他有認識警察阿有次我去警察局時,
我看他們的
監視器都好清楚喔,
那是為什麼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ahysxozn2ec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