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我分享一下我家 狗狗可愛(可恨) 的表達方式

1.(戴口罩時候)  因為牠會亂吃東西 所以我都會戴口罩     
有帶口罩時候   可以看牠隨時 出現在我面前   

沒戴口罩時候   搞失蹤  (跑去逛大街    找食物吃....  )因為他知道 主人在住家附近買完東西就會直接回家-.-"



2.  在後面追 時候= =還故意小跑步  要氣我.... (我追不到的 而且還有在跑的方式XD..)簡單來說故意的....

3..吃飼料時候 假如沒吃完  我就跟牠說  飼料吃乾淨 點 晚點給你加菜   或許 趕快出完  要出去玩耍)  ...

4.洗澡一定 裝作沒聽到= = 尾巴有搖動就可以

5.不怕走失   因為牠假如找不到我  牠都知道要去哪裡找我  我常去的店面等  就找的到我  


該說是因為養12年所養出來的默契  還是 聰明   

其實狗狗都聽的懂人說的話  只是牠不會表達..


監視器,監視系統,監視器材,數位監視器,DVR,遠端網路監視系統,桃園監視器,監視器價格,千山淨水器,電解水,RO逆滲透,能量水,淨水器,富寶,千山淨水器濾心,監視器到府安裝,監視器詢問,飲水機,門禁監控,電話總機,紅外線攝影機,監視器軟體,監視器廠商,監視器價錢,中壢監視器,大園監視器,南崁監視器,dvr,網路監視器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ahysxozn2ec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